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凤凰网|2020年庐阳区区管公园市民园长正式受聘“上岗”
2020年10月16日 15: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超

10月13日上午,2020年庐阳区区管公园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受聘仪式在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举行。此次共有6名市民园长和18名特邀管理员接受聘用,涉及逍遥津公园、杏花公园、庐州公园、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中铁湿地公园、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等6个区管公园。

2020年庐阳区区管公园市民园长正式受聘“上岗”

2020年庐阳区区管公园市民园长正式受聘“上岗”

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选聘工作于2019年在杏花公园进行试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年7月,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多家媒体网站发布选聘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公告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市民群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竞选。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层层筛选,形成了最终的市民园长及特邀管理员职位人选。

据了解,市民园长及特邀管理员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配合公园管理机构维护园容环境和游园秩序,对损坏公园设施和园林植物以及噪音扰民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制止;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公园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园管理机构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向社会公众传播爱绿护绿精神和宣传公园管理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公园与游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