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万家热线|最新消息!合肥庐阳区1000万元消费券 4月3日20点提前在支付宝发放
2020年04月03日 16: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4月3日,合肥庐阳区消息,为方便市民假期消费,原定于4月4日发放的1000万元消费券,将提前于4月3日晚上20点正式发放。请市民朋友们提前订好闹钟,准时开抢。

此次大规模电子消费活动将覆盖淮河路步行街区域餐饮、商场、百货等领域1000余家线下商户。市民朋友们在支付宝APP申领成功后,付款时可自动核销优惠金额。消费券活动分为三期发放,首期红包于4月3日20点准时发放,先到先得,领完为止。二期红包发布时间为4月18日。三期红包发布时间为5月2日,市民朋友们可关注支付宝美食/玩乐页面了解最新动态。

活动期间市民还可在专题页面中参与十全十美“嗨购”锦鲤抽奖活动,选出10名幸运市民,发放价值8888元的暖心节锦鲤卡(含2000元无门槛现金消费券和价值6888元的品牌大礼包一份),抽取结果将于4月16日公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