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教育报|合肥庐阳公益早教走进社区
2019年11月29日 17: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彭代国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举行了“公益早教课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活动,开启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新模式。

据悉,自2017年初以来,庐阳区以安徽省首个公办“早教园”——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红星早教指导中心为依托,深入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早教进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公办早教,走进社区,幸福家庭,温暖你我”活动。由专业的公办早教机构引导家长转变传统育儿观,为辖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服务提供教养一体化的专业育儿指导。通过专业老师现场提供语言发展、亲子游戏、音乐律动、动手动脑、艺术创想、体能锻炼等活动内容,锻炼婴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增进亲子间的融洽度,提升婴幼儿家庭的早期教育和照护水平。

近年来,庐阳区优质学前教育发展快速推进,建成了保基本、广覆盖的学前教育体系。该区按照“家庭为主,托育补充;政策引导,普惠优先;安全健康,科学规范;属地管理,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积极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