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四里河路、阜阳路桥项目喜捧“扁鹊杯”
2016年04月07日 11:30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殷俊 梁昌军

昨天,从合肥市政设施管理部门获悉:2015年度市政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评选揭晓,四里河路、阜阳路桥等9个工程项目获奖。

为推动市政管养行业间的横向联合,搭建协调沟通平台,促进行业管理及技术进步,2013年起我市启动市政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评选工作,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市政设施管理绩效考核。截至目前,我市已连续三年组织开展“扁鹊杯”评选活动。在2015年度的“扁鹊杯”评选活动中,庐阳区、瑶海区、蜀山区、新站区、滨湖新区市政设施管养单位及市政设施建设养护公司共6家单位、10项工程项目参加评比。

本次“扁鹊杯”评选,通过外观检查、管养资料审查等程序,最终确定9个工程项目获奖,分别是四里河路、阜阳路桥、紫兰街人行天桥、合作化南路、紫云路、肥西路人行天桥、郎溪路、凤凰桥、涂山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四里河路 阜阳路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