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一线为民”:老旧小区通上管道燃气
2015年11月11日 09:48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许超众 朱越

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大塘小区即将用上管道燃气了,小区居民多年来的一桩心愿得到了解决。

龚大塘小区是一座“三无”小区,共有居民楼10幢、居民1000人左右。2006年老旧小区改造时,因燃气管道改造费用较高,平均每户要摊3000余元,小区有不少低收入居民接受不了这个价格,燃气改造计划搁浅。今年5月,“一线为民工作法”驻点干部到龚湾社区驻点接待,张本莲、丁美等十几名居民代表又反映了这一问题,此问题得到了驻点工作组的重视。驻点工作组层层向上反映,经过多方面沟通,促成了燃气集团与龚湾社区就解决龚大塘小区燃气安装问题的对接工作。随后,在“一线为民工作法”驻点工作组、龚湾社居委及燃气集团等多方的配合下,社区驻点组又多次到龚大塘小区,实地走访居民,了解情况。燃气集团工作人员也多次到龚大塘小区实地勘察,入户又勘察管道走向。目前,燃气安装开始施工,用不了多久,小区居民就能用上管道天然气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三孝口 管道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