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双岗街道:“五经普”进行时
2023年09月14日 09:4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开始了,为提高“五经普”的知晓率,增强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的配合度,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广泛开展“五经普”宣传工作,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普查氛围。 


 

    万小店社区高度重视,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大学生小管家中抽调了能力强、水平高、体力好、工作细的年轻普查力量组成普查员队伍。

    通过发放《致合肥市五经普单位清查对象的一封信》、张贴“五经普”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以及“地毯式”走访摸排等形式,向居民及辖区企业(单位)、个体经营户宣传“五经普”,倡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

    9月5日傍晚,万小店社区在金域蓝湾小区架起幕布和投影仪,在小区中心广场播放“五经普宣传视频”,视频采用简单明了、生动形象的动画形式介绍了“五经普”的目的、流程和重要意义,吸引了居民的驻足观看。 “我注册了一家公司,但是没有固定经营场所,注册地址在我家里,如果需要配合可以直接打我电话。”小区居民程先生说完,留下了电话号码和公司信息。 


    通过小区观影的形式宣传“五经普”后,不少注册在小区内部的企业(单位)和个体户对“五经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主动配合普查登记。下一步,万小店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清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