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感恩母亲 我爱我家
2019年05月09日 17: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为了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孝道,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8日上午,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妇联、关工委、文化联合科普在杏花双语艺术幼儿园内开展了一场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名小朋友参加。

图片1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首先引导小朋友们讨论心目中的妈妈,让小朋友回想起妈妈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与妈妈一起做手工、一起做家务等一些场景,每个小朋友争先恐后地说出了跟妈妈一同完成的趣事,现场气氛渐渐的活跃起来;随后,志愿者对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开始展示了其他相关的绘画作品,小朋友看到后迫不及待的拿起画笔,尽情发挥,描绘自己心中的家园;最后每个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把作品给其他小朋友观赏,一起分享了画中发生的事情。

图片2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同时也让他们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