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弘扬廉政文化 培育清风正气
2018年04月09日 15: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2

1

 

“高风亮节”、“淡泊名利”,“清正廉洁、做人一身正气”……走进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就可以看到廉政文化墙上这些醒目的内容。一幅幅以廉政为主题的漫画、一句句警示格言,紧紧围绕一个“廉”字,通俗易懂,让人一目了然,警示提醒人们: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为深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社区党委通过“廉政文化墙”这种文化方式,增强社区廉政建设的吸引力、渗透力和感染力。“廉政文化墙”也时时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树立尊廉崇洁、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思想道德情操,增强政治修养和为民服务的意识,时刻提醒社区工作者和党员们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体现廉政的思想内涵,营造了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