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首届“新乡贤”人士诞生
2016年06月17日 14: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颖 韩艳红

图片.2..JPG

近日,杏花村街道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寻找新乡贤,营造新社风”活动,经过动员、社区推选、街道进社区核查等一系列工作,初选出10位新乡贤候选人。

在评审团的最后选举后,产生了8位杏花村街道首届“新乡贤”人士。他们分别是邻里互助、扶危济困的“帮帮团”;冲在拆迁第一线的退休干部周勇;出身贫寒创业成功,奉献爱心不计得失的民营企业家陆勤民;夕阳最美,晚照情浓,老骥伏枥的退休教师阮永昌等8位新乡贤人士。他们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退休干部,有的只是普通百姓,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阐释了坚定信仰的强大毅力。

同时,作为党员的新乡贤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使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落地生根。

“新乡贤”的推选,不仅发挥了乡贤人士反哺家乡的榜样力量,还使得新时代的我们能够重塑传统文化自信,让见贤思齐的传统文化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杏花村 企业家 候选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