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2016年06月17日 13: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晶晶

QQ图片20160617140524

6月15日,一场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街道小礼堂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街道、社区、非公企业的1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坚定理想信念 在平凡中实现自我》、《争做合格党员》……选手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宣扬身边典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激起与会听众的共鸣和掌声,使到场的110多名党员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作为双岗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主题活动之一,还将举办“微党课”竞赛、党史知识竞赛以及红歌比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经验 庐阳 两学一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