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松竹社区父亲节厨艺秀 “爸”气十足
2016年06月15日 16: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媛媛

DSC_0125.JPG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是子女对在外奔波、感情内敛的爸爸们表达爱意和感激之情的日子。为此,6月15日,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共青团、计生协、妇联、统战、民宗侨、老龄委联手共同为辖区父亲们策划了一场滋味无穷的厨艺大赛,让子女做主厨,老爸做“王”,负责品尝美味,共享亲情的乐趣。

此次活动在社区内广泛征集选手,给自己的父亲奉上美味佳肴。看!李大哥正忙着热火朝天,焯水、切配料、下锅、一气呵成。“父亲早年当兵,那时候家里穷,他为了省给我们吃总说他不爱吃排骨。现在我自己也成为父亲了,能深刻体会到父亲的不易和艰辛。”李大哥笑着对笔者说道。

眼看四位“大厨”忙的火热,一旁的社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打起下手,为他们加油助力,一招一式丝毫不输专业厨师的架势。不一会儿,排骨、红烧牛肉、肉沫茄子,鸡腿、土豆肉丝等一道道美味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围坐一桌,孩子们纷纷给父亲夹上自己的拿手好菜,一来一往间场面温馨令人动容,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社区内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回家后也要给父亲做一道美味佳肴,在社区内倡导了良好和谐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杏花村 美味 父亲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