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征兵宣传进校园
2016年06月15日 16: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高坤明 邵引恒

征兵进校园

近日,逍遥津街道在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了解部队和圆梦军营,激发莘莘学子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

据悉,今年征兵时间从2月1日开始,报名时间4月8日至8月5日,随后进行体检、政审,9月1日批准入伍,9月5日新兵起运,9月30日征兵结束。征集对象年龄、身体文化条件要求没有变化,征兵流程与往年基本相同。

“应征入伍,报名参军,到部队去深造,将来再考军校不乏是一条好出路,希望同学们仔细考虑,认真对待,我们祖国的未来还是要靠你们来建设与守卫。”逍遥津街道武装部的工作人员以自身实例分析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政治账”、“前途账”,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在学费补偿、优待金发放、部队提干、就业安置、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优待政策。

“当兵感觉人生完整,年龄越大,机会越少,得抓紧”、“锻炼人还有很好的经济补助,学籍也保留,奔跑吧,兄弟,但一定要朝着军营的方向。”……听着同学们的讲话,逍遥津街道工作人员称,国家周边安全形势、武器装备发展等都是许多大学生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职业学院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