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宣讲进基层
2016年06月14日 11: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芳

QQ图片20160614114705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2日,庐阳区“一线为民工作”驻点干部李政为城隍庙社区党员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紧扣“两学一做”这一主题,从党员如何系统学习党内规章制度到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并结合老城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问题谈党员先进性作用的发挥,获得现场党员的关注和互动。

李政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从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核心要义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他先后围绕一章程、一准则、两条例,讲解了从严治党的“总线”、“高线”、“底线”和“红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制度、党的组织结构、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讲解了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并从学习读书、修身律己、教书育人、治学治校四个层面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

李政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覆盖全体党员、具有系统性、经常性活动,并根据庐阳区“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党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以行动来诠释我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问题 庐阳区 城隍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