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街道党课讲师团走进非公民营企业
2016年06月14日 11: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QQ图片20160614114340

6月12-14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十几名驻点干部将精心准备的党课及党员小书包送到一线为民、为企的驻点企业党组织每位党员手中。

据了解,园街共有非公企业648家,单独成立党组织的企业有125家,平时企业忙于发展,有些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不多,这次开展集中送学上门活动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欢迎。

此次党课讲师团由园街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书记组成,大家纷纷围绕如何提高企业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及企业发展角度出发精心准备了党课内容。课件内容重点围绕党章中的党员权利、义务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党员如何在企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事例,充分阐述了作为一名企业党员如何立足自身岗位,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企业负责人林建清高兴地说:“园区把党课培训直接送到企业,是为我们这些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员工着想,可以使我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的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

据了解,为确保“两学一做”企业党员全覆盖,园街还专门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形式将上级最新有关学习内容及涉及企业发展的政策及时公布并互相交流,不仅激发了基层党员的学习热情、服务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生产效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凝聚力 企业家 党组织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