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6年06月08日 15: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晶晶

QQ图片20160608153855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6月6日,双岗街道组织街道各部门、社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筑牢廉政“防火墙”。

《责任书》规定了组织建设、落实责任制、宣传教育、制度建设、信访接待以及监督检查等十项工作内容,明确四项责任内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本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其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工作职责,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三是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工作,按照权利清单编制要求,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活动;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工作,按照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做到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另外,双岗街道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目标任务分解下发到各部门、社区,层层分解任务,努力构建一级抓一级、上下联动的廉政监督管理防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党风廉政 双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