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县桥社区开展“放飞中国梦 五老讲党史”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16: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马汉霞

E9015ED15CC692140CA5ADF3CD20D857

31号下午,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活动特邀“五老人员”李桂真,为辖区十几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上李老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现在的光辉岁月,让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学生们纷纷围在李奶奶身边询问历史问题,李奶奶与学生亲切交谈着党的光荣历史,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诺言,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最后,县桥社区关工委为10位贫困儿童送去图书购物卡,其中两名儿童患有残疾,未能到达现场,工作人员便亲自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光辉岁月 中小学生 中国梦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