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书香庐阳阅读季 国学进校园”
2016年05月25日 17: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QQ图片20160524142038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社区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2016年5月24日,滨南社区与辖区单位:元一滨水城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书香庐阳阅读季,国学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以舞蹈、表演唱、群诵、武术及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表演了《弟子规》、《三字经》及古诗等等。各班的小朋友表演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激昂振奋。家长们都认真听着,拿出了各种电子装备,记录孩子们诵读瞬间。每个班级表演后,大家都报以欣慰的掌声和鼓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孩子们从小就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把爱党爱国之情化作每一个人今后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为我社区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三字经 幼儿园 弟子规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