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菱湖社区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2016年05月18日 16: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管成成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辖区党员中全覆盖,有效解决社区老党员年龄大、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信息不灵等难题,日前,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菱湖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关爱老党员“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上门走访了辖区内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章》、《党规》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社区书记向老党员们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还认真听取他们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和建议。老党员们非常激高兴,86岁的史祥必老党员表示:此次送学活动好搞得好,方便了他们这些老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他们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了政治素养。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确保了党员学习教育不留空白,还提高了广大党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业区 庐阳 两学一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