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
2016年05月17日 17: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马汉霞

QQ图片20160517172159

为全面提高社区居民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和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17日下午,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邀请政安防火中心沈教官前来为社区居民及五小行业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解消防知识。

沈教官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知识点,着重讲解了针对燃气、电器等火灾发生应对,并就消防日常检查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今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培训再次敲响了“火灾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注意居家安全”的警钟, 让社区居民和五小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巩固,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为自己的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火灾发生 逍遥津 消防器材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