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2016年度SYB创业培训课正式开班
2016年05月16日 17: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丹 赵娜

QQ图片20160516170118

为满足辖区较多数量失地农民就业的需求,推动下岗员工再就业。5月16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为期十天的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SYB创业培训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创办你的企业”。通过培训找到创办小微企业的思路,首先系统地掌握创办企业的步骤,创业者的自我评价;其次建立企业构思以及企业人员组织、分工,企业法律形态、环境和责任,判断企业生存;最后写出企业策划书。

据悉,此次培训课共有三十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让创业者找到创办微小企业的思路,系统掌握创办企业的步骤以及自我评价并且建立企业构思,为有创业意愿的城乡居民指引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创业培训 创业者 策划书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