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区最美家庭才艺大赛火热开幕
2016年04月12日 08: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施玉芹 王星星

IMG_6473.JPG 

近日,伴随着一阵欢快的腰鼓声,由庐阳区文化局、区妇联和逍遥津街道联合主办,区文化馆、同程旅游安徽分公司承办的2016年庐阳区“同程旅游杯”最美家庭才艺大赛开幕式在淮河路步行街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多样的互动,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围观。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区文化局、区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并共同为活动按下启动球。

IMG_6633.JPG

IMG_6455.JPG

“很久没和家人参加集体活动了,他们平时都忙着工作和学习,共处的时间在逐渐变少。”作为参赛家庭代表的吴先生在台上动情地说,“感谢‘最美家庭’比赛给了这次机会,让我和家人能够有机会共同参与比赛,我们在比赛中能增进感情,也将尽最大努力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IMG_6693.JPG

活动主办方表示,开展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辖区居民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给居民们带来物质支持和精神关爱。深入挖掘、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能够引导全区家庭在活动中发现‘真善美’,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活动组将筛选出22组家庭入围2016年庐阳区“同程旅游杯”最美家庭才艺大赛,共同角逐免费邮轮旅行等超值大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同程旅游 庐阳区 开幕式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