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尚礼躬行 礼溢长二小
2016年04月11日 17: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4月8日,为庆祝合肥市长江路第二小学建校80周年,长二小全校师生开展了“上礼·心飞扬”文明礼仪嘉年华活动。庐阳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副区长王翠英,区文明办、区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QQ截图20160411090751

礼仪操展演、经典诵读等项目后,独具特色的闯关有奖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学生们分别在该校精心设计的尚礼馆、尚德馆、尚行馆和游戏馆进行闯关,积累通关印章赢惊喜。“过关斩将”后的学生只要凭通过卡上的通关印章,就可兑换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特制奖品——由该校美术老师亲手设计绘制的奖章,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训、文明礼仪规范、校长寄语等内容,全套11个,图案新颖,制作精美,让获奖的同学们爱不释手。

QQ截图20160411090537

QQ截图20160411090650

本次活动还隆重表彰47位长二小文明礼仪之星和文明礼仪优秀班级,以表彰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素养。

QQ截图20160411090734

据悉,长二小作为老城区的一所优质学校,十年前,响应庐阳教育均衡发展的号召,北迁开办柏景湾校区,2013年又高起点开办橡树湾校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全体长二人凝心聚力,学校办学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稳步迈入集团化办学行列,努力争创庐阳教育的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美术老师 文明礼仪 经典诵读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