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红旗社区非遗传承 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2016年04月05日 10: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丹丹

QQ图片20160405101839

别出心裁的料器物件儿、造型各异的糖画、画风独特的艺术内画……4月1日下午,由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特别携手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举行了2016“一路童心”朝阳课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非遗传承人带着他们的作品走进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与辖区居民和在场的外国友人交流,并现场展示绝活。    

QQ图片20160405101855 

活动现场,非遗传承人一边创作一边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互动,还免费赠送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小朋友们对这些非遗项目也是兴致勃勃,各个展位都是人气满满。看着兴致高昂的孩子们,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发展。

据了解,“一路童心”红旗课堂在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30—6:00及部分周末时间为红旗社区辖区内中小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及课余兴趣拓展活动。有兴趣的家长可以拨打62658673进行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中华民族 手工艺品 安徽省 志愿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