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汉文化公益演出进入义仓小区
2016年03月29日 09: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红军

QQ图片20160329092032

近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与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联手在义仓小区小广场举办了一场“汉文化进社区”公益演出,为居民们带来一场传统汉文化的饕鬄盛宴。

QQ图片20160329092105

在婉绵悠扬的古筝琴声中,身着古汉服的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首当其冲的当属汉舞表演,汉舞作为汉朝宫廷中帝王将相娱乐消遣时的助兴项目,在汉文化中占有一席之地。接着,灯谜抢答、汉服展示环节在居民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人仿佛穿越回了当年的大汉王朝。最后的压轴环节是投壶体验,在主持人的示范下,大家跃跃欲试,欢笑声不绝于耳,高潮一波接一波。

QQ图片20160329091934

在场居民都沉浸在汉文化的熏陶中,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精髓与瑰宝。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逍遥津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