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恒盛皇家花园幼儿园儿童体操表演乐翻天
2016年03月28日 10: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翠云

QQ图片20160328100428

为增强幼儿的体质,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官塘社区恒盛皇家花园幼儿园3月26日举办以“我运功、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早操活动。

QQ图片20160328105003

恒盛皇家花园幼儿园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健康要求,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基本动作、操节、律动、音乐游戏、舞蹈等融合在一起。本次比赛是分大、中、小班进行,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满了活力,萌萌的动作和表情都在展示着他们的阳光与自信。孩子们精神抖擞,踏着优美的音乐,跳出了童真、童趣,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

QQ图片20160328100121

本次活动是孩子们在幼儿园学习一个方面的展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合作,学会守秩序,学会和谐相处,同时也让他们受到艺术熏陶,身体得到锻炼,让孩子们以最强健的体魄迎接美好的春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皇家花园 儿童学习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