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颐和佳苑小学生义卖活动学雷锋献爱心
2016年03月21日 13: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红军

QQ图片20160321135609

QQ图片20160321135004

近日,逍遥津公园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联合合肥市颐和佳苑小学三(七)班的师生,在公园门口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老师与萌娃齐上阵,小朋友们在地上铺一层毯子将平时闲置不用的玩具、文具、儿童书刊、手工作品等小物件一字儿排开,摆出来义卖,孩子们当起了掌柜,老师则在一旁扮演起了小二的角色,打起了下手,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带队老师表示:这些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父母亲常年在外地打拼,很少回家看望孩子,家里只有老人照看,孩子们得到的关爱不多。举办这个活动,不在乎赔赚,就是想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丰富阅历的同时唤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心与呵护,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逍遥津 义仓社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