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义仓社区开展“文明行车、文明行走”志愿行活动
2016年03月21日 09: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葛锐

 为大力倡导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义仓社区居民文明出行素养,有效推进“文明行车、文明行走”行动。3月21日上午,义仓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行车、文明行走”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志愿者服务广场设置“文明行车、文明行走”宣传点;其次组织志愿者对“行车不礼让行人、行车乱变道、逆向行驶、违规停车、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教育;最后向行人和司机朋友们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文明交通安全守则等宣传资料,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告别不文明现象,摒弃不文明语言和行为,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通过此次“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社区的建设中来,引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倡议书 志愿者 行车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