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区大力弘扬社工文化
2016年03月18日 13: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霍子瑞 施玉芹

启动仪式.JPG

3月15日上午,“国际社工日”安徽省暨合肥市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人民广场举行。省民政厅厅长吴旭军,省民政厅副厅长孙邦平,省社工协会会长朱有龙,省人才办副主任陈安源,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等多家省直、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领导徐静平、黄卫东、谭峰、范进参加了启动仪式。  

DSC_0142.JPG

自2007年以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将每年3月的第3个星期二确定为“国际社工日”。今年3月15日是第10个“国际社工日”。此次“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自3月15日至21日,持续7天。活动期间还将陆续举办“江淮社工论坛”、全省首批社工督导培训、启动第二届“江淮优秀社工”评选、正式组建全省社会工作专家库等系列活动。

台下观众认真地观看活动.JPG

近年来,我区始终秉承“创新引领、首善共享”的民生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的先发优势,探索出了一个社工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和谐发展新模式。2015年,我区依托在全市率先举办的庐阳首届社会创业大赛,挖掘和孵化出了27家具有示范效应的专业社会工作组织,为我区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希望通过举办“国际社工日”活动的形式,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融入其中,学习、传播和弘扬社会工作文化,以首善的姿态继续助力全市乃至全省社会工作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黄卫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