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5:41 来源:孔勇 王恩宜     作者:庐阳区委宣传部

1 (2)

1(4)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传播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3月15日下午,逍遥津街道综治办联合县桥社区综治办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的行人讲解法制知识,并且通过向居民发放法治宣传册、反邪教宣传画、张贴反邪教海报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传播科学、文明、健康之风。帮助辖区居民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现场的张阿姨听后感慨的说道:“邪教害人害己,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建设者!”

社区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人生观 宣传画 反邪教 文明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