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编织展才艺 巧手庆三八
2016年03月09日 09: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丹丹

IMG_757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日前,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妇联、计生协邀请了专业编织老师在社区巧巧手编织社开展了“迎三八展风采”的活动。

妇女朋友们对此次活动兴致高昂,老师先展示了自己的部分作品,有金色的郁金香、火红的玫瑰,还有争奇斗艳的牡丹花,每个手工品都是那么栩栩如生。随后老师向大家仔细演示了基本的制作方法,主要是捆、扎、粘、折、叠、卷、翻等手法。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争相向老师请教。在老师的指导下,妇女朋友们充分展示出了巾帼巧手风采。大家相互热烈的讨论着,互相交流编织心得与技巧。部分妇女尝试着第一次用铁丝、绢布做出了各种惟妙惟肖的花朵。

此次活动活动中编织出的每件作品不仅凝聚了妇女同胞们的智慧和力量,还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的心灵技巧和才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郁金香 牡丹花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