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菱湖社区开展保护自然环境主题活动
2016年03月09日 08: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FKNH%_NA9P7V@)V%14%4U0U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与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责任感。3月8日下午,庐阳工业(林店街道)菱湖社区组织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的学生在菱湖公园开展了“保护自然环境,还我美丽家园”的主题活动,近1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QQ图片20160309085926

本次活动主要以教育加行动的形式进行,首先由社区工作者向学生介绍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并指出每个人都应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由志愿者将菱湖公园的垃圾带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许多学生纷纷表示以后将不再乱扔垃圾和劝解周围同学不乱扔垃圾。学生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时也加大了当地群众对环保问题的关注程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精神文明 保护环境 志愿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