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林店社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夏季高温安全大检查
2017年07月24日 14:12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70724141218


高温酷暑期间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特别是企业对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不容忽视。

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安全生产、综治、劳动保障、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夏季高温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存在户外作业和室内高温作业企业进行大检查。这次主要检内容是因夏季高温用电负荷加大导致的用电线路隐患、易燃企业消防隐患等。重点检查企业防暑降温物品的配备情况及药品的有效期限、高温天气员工的作业时间、员工的高温临时休息室及企业的防暑应急预案等。对此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全部下达安全生产《责令整改通知书》安全员全程督促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结合周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安全监管责任的重要性及如何开展夏季高温期间的事故预防保障措施等,提高辖区单位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