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副区长余波来区残联调研自主创新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0:26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6月16日上午,庐阳区副区长余波在政府办秘书张海迪的陪同下,调研区残联自主创新品牌,残联创新成立《关工委》组织。在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副理事长张甘泉、刘晓峰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创新品牌文化,余区长对区残联前期所做的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参观了残联沿街特色橱窗,橱窗充分展现十三五以来庐阳区的惠残政策以及创新亮点。随后又参观了四楼成立的关工委制度上墙以及惠残儿童宣传,区领导参观后赞不绝口。

据悉,庐阳区残联成立关工委组织是为“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奠定基础,庐阳区残联目前经摸底调查0—15岁残疾儿童195人,单独靠政府力量投入是不够的,创新亮点就是想借助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六一”儿童期间,共有5家爱心企业捐款10000元人民币已发放到残儿手中,多管齐下惠及辖区残疾儿童。此举经汇报省、市残联领导非常认可、赞同,目前在全市乃至全省尚属首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为打造首善之区、幸福庐阳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联理事长 庐阳区 创新 儿童 甘泉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