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新春团拜会向全区人民拜年!
2017年01月24日 1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何刚

大圣鸣金辞旧岁,雄鸡唱晓庆新春。1月24日上午,庐阳新春团拜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家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团拜会。徐静平致新春贺词,黄卫东主持团拜会。



徐静平在新春贺词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我们攻坚克难、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一年,更是我们逆势奋起、阔步迈向新征程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胜利召开了区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完成区乡两级换届,实现了“十三五”高起点开局,描绘了庐阳未来一个时期建设与发展的宏伟蓝图,由此翻开了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的崭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结果,其中也凝聚了在座各位的智慧与汗水。徐静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同志们道一声,辛苦了。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赢得未来。”徐静平表示,站在2017年新的起跑线上,回望曾经的风云激荡,我们深感欣慰和自豪。前瞻未来漫漫征途,我们满怀憧憬和期望,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把发展重任扛在肩上,把群众需求记在心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逢山开路的执行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不断实现改革开放新业绩。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闻鸡起舞、乘风破浪、奋勇前进,用我们的勤奋与拼搏,共同绘就庐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黄卫东 新春 团拜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