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奥运冠军领跑最美国际乡村马拉松赛 庐阳三十岗将迎雪后首跑
2016年11月24日 13: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26日,2016庐阳三十岗“祥源杯”国际乡村马拉松赛即将在三国城遗址公园开跑,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半程21km的好汉组;12km的体验组和3km的迷你组。目前赛事已有8000余跑友报名,他们将在三十岗的雪后迎来首跑。

图片1图片2

奥运冠军领跑最美乡村跑道再添风景


来自安徽的奥运跳水冠军李娜和中国花剑世界冠军张亮亮将共同领跑本次赛事。届时,初冬的最美乡村跑道将再添风景,可谓“有乡三十岗,秋冬不荒凉”。

赛事服务升级,赛手包进入领取阶段

11月24日,11月25日为赛手包领取时间,跑友可在庐阳区阜阳路16号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大厅领取赛手包,本次比赛赛手包包含赛手服、计时芯片、赛事手册、号码布、别针等。印制了“魏、蜀、吴”的赛手服将随机发放。届时,三十岗也将迎来绿色的跑友潮。

图片3

组委会还将为跑友们提供贴心服务:寄存包服务,提供赛事保险,起终点和沿途设置补给站,同时为跑友提供饮用水、功能饮料和能量食品等补给服务。完赛包还为跑友贴心准备了泡芙等甜品。此外,组委会为21km和12km参赛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

为了让跑友及跑友家属得到更好的赛事体验,组委会将在三国遗址城公园举办挖瓜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跑友及跑友家属可在指定时间前往活动区域参与寻宝游戏,活动时间为26日15:00—16:25。

图片4

人文情怀与最美跑道共筑本次马拉松赛

本次马拉松赛将在11月26日下午13:20在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中间大草坪举行开幕式,下午14:00正式鸣枪开跑,其中21km出发时间为14:00,12km出发时间为14:20,3km出发时间为14:30,比赛关门时间为17:00。

本次比赛赛道经过具有最美乡村跑道之称的大姚路,及著名的崔岗艺术家村,12km还经过东瞿美食文化村和风景优美的自行车步道,3km则是绕历史悠久的三国城遗址公园一周。路线设计不仅彰显当地人文特色,同时也将让跑友一览三十岗乡如画的景色。

图片5

比赛奖牌设计独具特色,融合三国及运动精神。奖牌正面为三国遗址城和赛道图案,历史韵味与马拉松结合,周围用锦云图案作为辅助。奖牌背面为环绕云锦的三十岗标语“国际慢城 乐活田园”。

这样的完赛奖牌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奥运冠军 马拉松赛 三国城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