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首善之区庐阳获称“外商投资放心区”
2015年12月24日 09: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张辉

近日,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中心成立大会暨徽商回归座谈会在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知名徽商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庐阳区被安徽省市长协会授予“外商投资放心区”称号。

近年来,围绕全省“首善之区”和辐射源建设目标,庐阳区始终把吸引外商投资摆在突出位置,以大开放推进大招商,以大招商集聚大产业。外商投资已成为推动庐阳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成为推进庐阳建设国际化都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生命线。

一系列举措之下,庐阳区外商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优势不断凸显。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外商投资对经济发展促进作用持续加大。

十二五”期间,该区累计引进招商银行安徽区域总部、联想正奇金融、鑫翰光电科技园、红星美凯龙、香格里拉、苏宁云商、华润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银泰百货、星巴克、智明星通、渤海银行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以及中科大企业家联合会等一大批优质工业项目。2011年至2015年底,庐阳区累计新批外资企业66家。全区实际利用境外资金总量达6.17亿美元。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市利用外资先进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科学发展 庐阳区 生命线 企业家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