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农民日报客户端|疫情防控彰显人文关怀
2020年02月28日 16: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020年2月27日中午,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美丽景湾复建点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和景湾社区志愿者正在为外地返岗隔离人员进行配餐。当日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正式复工,社区和项目部在抓好复工的同时,采取为外地返岗隔离人员点餐、送餐及生活区宿舍增设网络、电视等方式,彰显人文关怀。据悉,美丽景湾回迁点位于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耀远路以北、蒙城北路以西,总投资约 22.31 亿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 15.6 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 3 栋 17 楼高层住宅,9 栋 24 楼高层住宅,3 栋 26 楼高层住宅,2 栋 28 楼高层住宅,4 栋 30 楼高层住宅。截至目前, B 标段的8栋单体及幼儿园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内外部粉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