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改革报|社区党员秒变“外卖小哥”
2020年02月14日 17: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颖

本报讯 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徽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平楼社区党委、卫健委、关工委、妇联、残联等部门迅速行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这场战“疫”中迎风飘扬,让党徽在这场战“疫”中更加闪亮。

据了解,该社区个别居家隔离户因特殊原因不方便出行,为了消除潜在感染风险,在社区党委书记号召下,有党员21名、志愿者40余人加入到社区“疫情阻击战”队伍中。他们走在一线,活跃在4个小区、22个楼栋,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了代办跑腿服务,购买生活用品……“只要居家隔离户有需求,将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隔离不隔心,这也是党群一条心的体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该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