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网客户端|复工复产,让经济“活”起来
2020年02月14日 17: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安徽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地统筹制订分类分批复工方案,实行审核报备制度,加强生产经营或作业场所健康管理,强化生活场所卫生管理以及员工健康监测和应急处置。

2月10日,滁州市南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督查组在一家规上企业检查复工前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2月11日,合肥市四里河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为辖区企业提供复工咨询服务。据了解,该街道划片区安排专人对接计划复工复产企业。记者 姚林

2月10日,阜阳市一家公司员工对新鲜鸡蛋进行分拣、打包、扫码、装箱等,通过线上线下供应市场。阜阳市在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在合肥市高新区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该公司所有员工复工上岗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车间内分散作业,分时错峰就餐。

2月10日,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免洗手消毒凝胶急供市场。

2月10日,合肥市经济开发区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复工复产审批,恢复节后上班。企业要求员工佩戴口罩、每人相距1米以上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