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人民数字|疫情阻击战中的老兵
2020年02月07日 14: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蕾 姚路路

“我们曾经是军人,保护人民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的年龄横跨60后到80后,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排头兵”,他们就是龚湾社区退役老兵巡逻队。

连日来,这支老兵巡逻队,每天走遍小区、街巷,宣传单、横幅、小喇叭是他们的“武器”,他们把防疫宣传工作落实到社区每家每户;遇到出门没有戴口罩的居民,还会耐心劝导;他们还随身携带消毒工具,对小区楼道及垃圾桶进行消毒,全方位保护居民,远离病毒。

军人的信念让这支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队伍始终奋战在一线,疫情不退,他们不退,虽然他们退伍多年,却依然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军人本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