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权赴庐阳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10: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月31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到庐阳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握疫情形势,强力推进工作,全面加强社区防控,全力支持重点物资生产,坚决打好有准备之仗。

宋国权首先来到庐阳区大杨镇卫生服务中心,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医疗物资储备、病人就诊、诊疗流程等情况。他说,春节假期大家放弃休息,战斗在一线,做了大量工作,在落实防控举措、稳定群众情绪、增强群众信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在安徽莫尼克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宋国权深入了解企业产能、招工、原料储备等情况,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支持疫情防控表示感谢。他说,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应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增加产量,在组织生产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反映,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

在庐阳经开区金池社区,宋国权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决不能松劲懈怠,要保持战时状态,继续抓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随后,宋国权来到邻近的117路、510路公交首末站,详细了解公交线路运营情况。他强调,公交车厢的环境相对封闭,司乘人员既要严格做好车辆消毒、卫生清洁等工作,保障乘客安全,也要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春运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城市公交要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客流量和疫情的发展态势,及时调整运力、整合资源、加强防护,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