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
2019年11月27日 10: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丽

10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以“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题,联系政协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梅桂等应邀聆听学习。

谭峰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谭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理论自觉来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把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落实这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契机,深入开展区政协“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建设首善庐阳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