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2019年11月27日 09: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发见 方菲菲 郑永贵

11月25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报告会在该区政务中心举行。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作主题教育党史报告。庐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庐阳区政协主席谭峰、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以及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共合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报告会由张旭生主持。

报告会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用丰富的史实、精炼的语言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党史,了解党的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整场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从时空角度深刻分析了党领导一切的科学逻辑,也从历史维度全面阐述了“两个维护”的客观必然,有效引导全体参会党员进一步增强努力学习党史、正确认清党情的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好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报告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养分,激发精神动力。全区党员干部要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党史为镜,主动检视自我,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要用好党史这一精神宝库,在工作中感悟党史、学以致用,结合庐阳区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总结规律,汲取教训,以史鉴今、学以致用,奋力推进全区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庐阳区人武部部长,庐阳区法院、庐阳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庐阳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庐阳区政协秘书长、驻会常委,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庐阳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庐阳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庐阳区分局、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庐阳分局、庐阳区税务局、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庐阳分中心、庐阳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庐阳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庐阳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