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银泰二期正式开业
2023年05月05日 16:2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阳阳从区商务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银泰中心二期,将于4月30日正式开业。

图| 合肥银泰中心

      “独一份”的首店,不仅意味着消费新体验,也是城市消费风向标,将进一步激发城市消费新活力。银泰二期共引进近60家安徽首店,覆盖奢品、美妆、运动户外、餐饮和当下热门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

其中,BOTTEGA VENETA葆蝶家、CHAUMET尚美、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等品牌首次进驻安徽,在银泰二期开设专柜。SALOMON萨洛蒙、HELLY HANSEN海丽汉森、SAUCONY索康尼等运动户外品牌安徽首店,松鹤楼、真木烧肉酒场等深受市民喜爱的餐饮品牌安徽首店陆续入驻。此外,%Arabica阿拉比卡、星动97 live house、I go surfing我去冲浪等生活方式品牌也亮相银泰二期。

图| 合肥银泰中心

      银泰中心负责人表示,随着品牌升级调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与合肥乃至安徽消费者见面,持续扩大区域辐射力影响,有信心将银泰中心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城市的标志性购物中心。

      “银泰二期的开业为淮河路商圈再添强引擎,我区将积极引导商业综合体发挥‘消费引擎’作用,推动我区产业消费双升级。”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从城市更新和公共空间创建的角度,参与到淮河路国家级步行街区改造提升中,推动商旅文深度融合,更好地打造集文化、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步行街商圈,擦亮合肥城市文化、品牌的展示窗口。

      据悉,开业期间,银泰中心将给出相当有诚意的购物折扣,还将举办云端飞机展、“西区爱乐室内乐团”试听音乐会、“会说笑”脱口秀等精彩活动,给市民朋友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来源:区委宣传部 区商务局

供稿:何晓珺 高玉石 图片: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