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范围再扩大 惠企再升级!我区“免申即享”政策清单发布
2023年03月24日 16:3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我区正式发布2022年区级高质量发展政策“免申即享”政策清单,持续扩大政策条款“免申即享”范围。

图| 庐阳区全景图

     本次发布的《“免申即享”政策清单》涉及8个部门25项惠企政策,包括支持企业上市挂牌、鼓励批零住餐企业入统、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做大做强、推动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鼓励打造特色经济、支持服务业提升能级、支持“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支持军民融合发展、鼓励法律服务机构做大做强、支持工业企业上台阶、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工业项目扩大投资、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企业争先创优、支持建筑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引入重大建筑企业、支持文旅品牌建设、支持大数据产业企业集聚发展等方面。

     “免申即享”,是指通过政府部门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信息共享等方式,实现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免申即享”实施后,全区集中兑现的政策资金中通过“免申即享”奖补给企业的资金体量占所有政策资金总量的87%,极大的减轻了企业申报负担,受到了辖区企业一致好评。今年,我区持续对所有能够满足条件的政策条款实行“免申即享”,让企业增加更多获得感。

     对于“免申即享”以外的条款,我区同步开展政策线上申报兑现工作,相关政策申报通知陆续通过庐阳区为企服务平台统一发布(http://112.29.139.250/),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可关注网站信息、及时做好政策申报。

     扫码查看政策清单详情↓↓↓

来源:区财政局

供稿:胡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