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13: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开展“百日行动”暨中秋节前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直相关单位及属地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 赵庆一在松竹社区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赵庆一先后来到逍遥津街道金都商城、三孝口街道庐阳宫、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实地查看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强调

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围绕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与关键部位,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最大限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使用条件的自建房及时采取管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朱新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