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调研指导辖区部分地块规划建设工作
2022年04月08日 08: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4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深入庐阳经开区、大杨镇、杏花村街道、四里河街道等地调研指导部分地块规划建设工作。副区长王云帆及区政府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 赵庆一实地察看建材三厂地块

赵庆一先后来到建材三厂、大杨产业园、桃花G、五里东、徽商二东等地块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庆一都认真察看规划图纸,详细询问各地块的面积、周边环境和区位特点,并不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沟通,就下步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指出

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区发展全局的角度,科学谋划各地块规划建设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攻坚发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动各地块规划建设工作。要注重项目引进,着力把优质项目落到规划地块,进一步优化全区产业布局,增强发展新活力。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