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积分兑换有表彰 志愿服务更精彩
2023年01月31日 09:3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我有108分,兑换了一瓶洗衣液,真没想到,志愿服务还有福利。”近日,在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党员志愿者们一边用积分兑换礼品,一边美滋滋享受志愿服务带来的福利。

       近年来,红旗社区全面推进“红星闪耀”党员积分制度,促使党员考核程序由“软”到“硬”,推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精细化标准化。通过打造量化积分内容,设置正向记分科学性量化积分内容,由基层党支部根据党员实际完成工作的情况酌情加分,按照每参加志愿服务1次2小时内积10分,参加志愿服务1次2小时以上积20分的原则,并结合“积分-公示-考评”的方式进行动态管理,促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由虚到实转变。

       此次积分兑换共有14名党员志愿者兑换了价值2000分值的洗衣液、煮水壶、炒锅和毛巾等生活用品,未能及时到场兑换的党员志愿者,也由庐州街坊自治员稍后送往家中。家住省委大院的党员吴志玲阿姨开心地说道:“我参与过疫情防控、环境整治,还能得到积分。用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是对我们志愿服务极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