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文化惠民写春联 喜迎新春送祝福
2023年01月09日 15:3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6日上午,四里河街道联合四河社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文化惠民写春联 喜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6110945

此次活动邀请到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丁仕旺,庐阳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孙本全,庐阳区书法协会副主席张徽、李登峰等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06111417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四溢、挥毫泼墨,书体不一、各显神韵,红彤彤的对联纸上,字字苍劲有力,把对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展现在春联上,表达在笔墨中。来到活动现场的社区居民们也忙的热火朝天,协助书法家把一幅幅红火的喜庆春联摆放整齐。

活动还吸引了辖区少年儿童参与进来,书法家们握着小朋友们的小手,写下一张张“福”字,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写春联是四里河街道每年春节必备“节目”,这一活动不仅给居民送去过年必备的“年货”,也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百姓心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