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升级便民服务 社区开通社保卡更换绿色通道
2022年06月24日 10:49 来源:庐阳区双岗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2022年6月16日,在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社会事务办的安排指导下,万小店社区开通了三代社保卡更换的绿色通道,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

上午8点,万小店社区安排了银行工作人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为居民们办理业务,因为是集中专项办理,减少了居民排队等候的时间,也在炎炎夏日省去了大家奔波于路上的辛苦。当天前来办理的大部分都是退休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辖区居民陈奶奶说:“我下楼遛个弯,就把社保卡更换为三代社保卡了,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便民项目,不仅是社保卡升级,也是社区服务的再升级,全程一站式服务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